Monday, May 10, 2010

第 18 次對話 5/2/2010

LUBA Watch說
小殺仔ㄚ, 我找到了一個「唯一」且「價錢最低者」得標的 美國專利! US Patent No: 20070174171.

LUBA Watch說
US Patent: 20070174180 又是另一個「唯一」且「價錢最低者」得標的 美國專利!

LUBA Watch說
來我的Plurk看看這兩個Patent的大綱吧 ^_^

小殺仔說
請問.他們上面寫的時間是甚麼時候呢!?有比我們早嗎? 歡迎自己尋找到我們的專利,再好好的做個比較^^

LUBA Watch說
我在談的事美國專利

LUBA Watch說
你可以告訴我你的美國專利嗎?我再來幫你查

LUBA Watch說
我們現在談的是殺價王號稱的全球首創 ^_^

小殺仔說
我的確談的是美國專利啊^^ 歡迎好好研究我們網站,你就找的到了^^ 我們相關的資訊都是公開的^^

小殺仔說
如果對我們的營運這麼有興趣,也建議可以詳細研究一下專利法跟企業商戰專利佈局^^ 至於您提到的"繼無名小站後的明日之星"等此一段話,是否有查證最初是誰提出來的呢?如我不是我們站方,那為何將別人的溢美之詞也便成了我們的自大了??

LUBA Watch說
你告訴我ㄚ小殺仔, 這是我在 Mr.6上讀的. 你可以在 "(以下稿件文章由創業家提供)"發現ㄡ! ^_^ mr6.cc/?p=4256

LUBA Watch說
oh Sorry, 我搞錯了, 是你自己在104上寫的! 你一定是講話講太多都忘了自己說了什麼 ^_^

小殺仔說
是的,我們有寫出來,但別人對我們的讚美難道一定要擋在門外? 我只是希望你在引用時,能夠弄清楚,相關原文,也請你自行尋找我們的媒體採訪報導^^

LUBA Watch說
reference please

沒回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